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天门市委在全市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座谈会上发言

信息来源:夏齐飞   发布时间:2014-10-16   浏览次数:1338

 

1015下午,天门市各界人士召开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座谈会,认真总结人民政协蓬勃发展的生动实践和宝贵经验。中共天门市委书记柯俊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天门市政协主席李华主持会议。

柯俊代表中共天门市委,向全市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各人民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并对全市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提了五点希望。

谢顺华主委代表民建天门市委在座谈会发言,回顾了65年来民建与中共荣辱与共、肝胆相照的光荣历史,总结了民建天门市委成立近10年来的所取得的成绩,谈了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深刻认识,表示将团结带领全体民建会员,以政协这个广阔的平台为依托,凝心聚力,建言献策,服务社会,加强监督,在多党合作事业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实现增量提质,跨越赶超的天门梦而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民建天门市委副主委左平洲、李建州及部分会员中的市政协常委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