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恩施州委主委与新一届基层组织主委候选人集体谈话

信息来源:唐红珍   发布时间:2014-10-15   浏览次数:1087

 

1013,民建恩施州委主委谭建军在州委会机关,与新一届民建恩施州直总支、恩施市总支以及8个支部主委候选人进行了集体谈话。

谭建军指出,201410月支部换届完成后,无论是新成立的支部,还是新换届的支部;无论是新任职的主委,还是继续留任的主委,都面临新的、更大的挑战,都要用心去思考工作、用情去团结会员,发挥奉献精神,团结带领好一班人,重视在工作中凸显特色,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加强参政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更好地履行参政党的职责,谋求会的工作再上新的台阶、焕发新的生机、开创新的局面。

谭建军希望各位主委候选人,加强自我教育、自我凝炼,做到勇于担当、能够担当,在主委的岗位上锻炼出应对各种情况的能力,充满信心接受挑战,不辜负组织的重托,把支部工作做好、做得更好。

谭建军要求:各支部主委一是要做到善于组织形式多样、喜闻乐见的学习活动,注重加强思想教育,让会员进一步增强紧跟中国共产党的政治共识。二是要按照量力而为、尽力而行的原则,继续抓好社会服务工作,在服务社会工作中进一步深入社会、了解社会,搜集和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三是要加强参政议政建议,组织会员积极撰稿,建言献策。四是要坚持质量和标准,以三支队伍为主体,抓好组织发展工作。

各总支、支部主委候选人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信任和重托,表示将坚持正确方向,以身作则,积极带头参政议政,把基层的各项工作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