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

民建鄂州市直支部召开学习实践活动推进会

信息来源:张璟   发布时间:2014-09-28   浏览次数:4134

 

921下午,民建鄂州市直支部在该市博物馆召开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推进会。民建鄂州市委副主委王中英、马锐出席学习活动,市直支部20名会员积极参加学习活动。

推进会由副主委马锐主持,分三个步骤进行。一是副主委马锐同志梳理前段学习实践活动情况,部署下段学习实践活动。二是传达学习民建中央陈昌智主席在全国市级组织建设研讨会上的讲话和中共中央统战部令计划部长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2013年开学典礼上的讲话。三是听取了博物馆馆员、民建会员于延亮同志以《上下武昌城,古今两鄂州》为主题的报告。

在学习过程中,会员们聚精会神,认真记录学习内容,表达了饱满的政治热情,并一致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精神,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有关精髓学习好、掌握好。要把实践作为学习实践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立足本职岗位,主动作为,做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实践者、亲历者。会上,部分会员还专门汇报了学习实践活动中的亮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