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宜昌西陵二支部举办“自己人杯”羽毛球友谊赛

信息来源:龙 勇   发布时间:2014-09-12   浏览次数:971

 

96,阳光明媚,中秋节日气氛浓郁,民建宜昌市西陵二支部羽毛球队和市二医院羽毛球队,在开发区缤纷银座19楼球馆,开展了一场精彩的羽毛球交流友谊赛。

在简单的开幕式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由于两队水平难分伯仲,比赛从一开始就直接进入了白热化,竞争异常激烈,比分交替上升。无论是小分,还是大分,多次打成平局。面对强劲的对手,双方球队队长用心谋划和精心组织,深入、细致分析对手的优缺点,派出优势组合,使出全身解数。比赛中,时而后场大力扣杀,时而网前巧拨小球,敏捷的身手,娴熟的技术,搏得阵阵喝彩与掌声。经过多轮厮杀,最后市二医院球队以32获得险胜。闭幕式上,西陵二支部主委杨舟为优胜者颁发了奖品。

这次活动得到了会员企业自己人酒楼高田军董事长、裕民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李宇明总经理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