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孝感民建高校支部举行教师节座谈会

信息来源:高春玲   发布时间:2014-09-12   浏览次数:1065

 

910下午,民建孝感市直高校支部在湖北工程学院政法学院会议室召开庆祝教师节设立30周年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陈鸿杰和专职副主委张金榜应邀参加会议,支部主委易国峰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主委易国峰对今年以来高校支部的工作进行了概括和总结。民建市委主委陈鸿杰代表市民建向高校支部的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会上,陈主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北京师范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我省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激励优者从教,保障教者从优。陈主委回忆起他16年的教书经历感触良深,讲到一个好老师,是一个人一生的指路明灯;一批又一批好老师,是一个国家和民族的希望。最后陈主委对高校会员寄予期望,要求教师会员要深刻认识到肩负的责任,做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无愧于人民教师的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