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东风汽车公司支部参加新能源轿车试驾活动

信息来源:民建东汽公司支部   发布时间:2014-09-09   浏览次数:1002

 

东风汽车公司旗下电动车公司,推出的新能源纯电动轿车,今年有超过1000辆正式投入到市场,823日,东风民建支部组织本会会员到电动车公司,进行试驾活动,省民建省直副调研员周劲芳应邀参加。

东风风神生产的电动轿车为微型纯电动轿车,外形与奔驰smart较为相似。

会员们饶有兴趣地一一开着电动车,在试车场跑了一圈,车很小,像打开灯开关一样,钥匙打开就可以开走,非常方便。

据销售人员介绍,东风风神E30匹配了25kW永磁直流电机与18kWh磷酸铁锂电池组为整车提供动力与能量储备,最高时速可达80km/h,续航里程达160km。充电方面,慢充需要8小时,快充半小时则可完成。由于政府大力扶持新汽车,购买电动轿车政府可补贴10万元左右,并且开车通过武汉任何ETC收费站不收费,充电免费收费。试驾后,大家都很感兴趣,具体问了很多有关电动轿车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