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孝感市直二支部会议动员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蒋宝利   发布时间:2014-09-03   浏览次数:1226

 

830上午,民建孝感市直二支部在机关一号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陈鸿杰和专职副主委张金榜应邀参加会议,支部主委戴琴荣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主委戴琴荣对今年以来二支部的工作进行了简单的概括和总结,让会员知晓了支部工作运行情况。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陈鸿杰向会员通报了今年市委会围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这个主题,在参政议政、组织发展、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陈鸿杰主委在会上还动员广大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一是要认真研读原著,在领会精神实质上下功夫,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通过精读深读、研机析理,知其言更知其意,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领会讲话的精神实质,把握讲话的思想精髓。二是要统一思想行动,在坚定政治方向上下功夫。通过抓好理论学习,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进一步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在事关旗帜方向道路的重大问题上不动摇不糊涂不犹疑。三是要紧密联系实际,在指导会员“双岗建功”实践上下功夫。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指导,鼓励并引导会员在本职岗位和会内发挥主观能动性,实现“双岗建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