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宜昌市伍家岗二支部召开会员大会

信息来源:李梦林   发布时间:2014-09-02   浏览次数:1039

 

831 民建宜昌市伍家岗基层委员会二支部在鑫鼎集团会议室召开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副主委李梦林主持。市委会副主委、企业家协会会长何文忠,伍家岗基层委员会主委杨培新及班子成员,伍家岗基层委员会一支部、三支部主委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上半年工作情况、财务收支状况、下阶段的工作任务和计划,学习了民建中央副主席辜胜阻关于当前经济和金融形势的分析报告精神,听取了何斌同志作为支部选送的参加市委会我为大城献良策演讲比赛选手的现场激情演讲。会议对参政议政、组织发展、社会服务、学习活动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分析,认真听取了与会同志的意见和建议。会议气氛活泼轻松,与会人员畅所欲言。74岁高龄的老会员李一哲即席激情发言,更是把会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据悉,这次会议是在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新阶段,二支部结合自身实际,围绕支部建设与发展,坚持问题导向,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自己找、相互帮、集体议等方式,找问题,查根源,定措施,建制度,为支部发展理清思路、明确方向和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