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民进江岸区基层支部联合开展学习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许国   发布时间:2014-08-29   浏览次数:1114

 

按照全区统一战线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部署要求,区民建综合一支部与区民进文卫支部负责人经协商决定联合开展学习交流活动,积极探索和创新主题实践活动形式内容,充分发挥民建组织经济建设和民进组织文化教育等方面人才优势,进一步整合民主党派基层支部资源,形成互帮互学、互联互商、调研探讨、共谋建功的民主协作氛围。

813日下午,两支部联合开展的支部生活会在市工程机械商会召开。区民建副主委许国,民进区工委委员张为民与两个支部的会员参加了这次学习活动。

会上,双方支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及会员队伍建设的基本情况,大家围绕推动武汉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及促进江岸社会经济发展,畅谈学习感想和参政思路。民建综合一支部副主委、武汉逐鹿经贸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吴桥林就改善中小企业发展环境作了主题发言;民进会员、国家职业技能高级考评员马武军为大家作了传统文化与健康理念的专题讲座,受到大家的一致认同和欢迎。双方会员还围绕参政议政课题调研、社情民意交流、社会服务等重点领域,协商制定了联合互动工作机制,为今后双方支部深入开展主题实践活动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