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宜昌猇亭支部召开基层组织建设座谈会

信息来源:饶海峰   发布时间:2014-08-27   浏览次数:1208

 

822,民建宜昌猇亭支部在会员企业中兴化工会议室召开基层组织建设座谈会,宜昌市猇亭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德顺同志和民建宜昌经济开发区总支副主任唐世杰出席会议。

支部主任李裕芳组织全体会员学习《民建中央关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意见》,与会会员对猇亭支部建设充分发表了各自意见。会员们认为,基层支部一是要经常性开展活动,活动要有计划、有内容,要务实少务虚。二是民建会员要加强组织纪律性,按时出席各种活动。三是企业会员和公务员会员要多交流,形成互补。唐世杰副主任充分肯定了猇亭支部所做的工作,要求猇亭支部一是要尽快完善支部活动基地,建立会员档案,完善各种制度。二是要加强学习,至少每一季度要安排一次学习。三是会员要加强调研,每年至少要提交一篇政协提案和社情民意。四是加强社会服务,以支部建立帮扶点。

统战部副部长王德顺同志就如何发展好民建组织,从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支部建设、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作了辅导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