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武汉大学委员会赴荆门进行合作交流

信息来源:刘成奎   发布时间:2014-08-15   浏览次数:1121

 

86日-7日,武汉大学统战部部长蒋锁奋,民建湖北省委副主委、民建武汉大学主委李燕萍等赴民建荆门市委会开展合作交流活动。荆门市委统战部部长何小平,荆门市政协副主席、民建荆门市主委丁萍等参加活动。

考察组一行在民建荆门市委主委丁萍等陪同下,实地参观考察了荆门市鸿程化工有限公司、顺昌蜂业和斯耐特湖北制造公司等民建会员企业,并认真听取了荆门本地10余名民营企业家关于民营企业融资难情况的建议和意见。

李燕萍主委肯定了企业家们的中肯发言,表示此次调研活动收获很大,对课题研究有很大的启发,企业家呼吁的问题和提出的一些合理化建议会在调研报告中有所体现。

最后,蒋锁奋部长做了总结发言。武汉大学是学科门类齐全的全国重点综合性大学,武汉大学统战系统就聚集了一批优秀的专家学者,能够也愿意为荆门市的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希望以后校地双方加强联系,合作共赢。

武汉大学统战部党派办主任李弦、民建武汉大学企业家支部副主委黄国庆等也参加了合作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