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孝感市委组织收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

信息来源:蒋宝利   发布时间:2024-03-08   浏览次数:330

3月5日上午,民建孝感市委在市直一支部会员之家组织会员集中收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20余名会员参与。部分会员在单位收看开幕实况。

大家仔细聆听李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并认真记录报告有关内容。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接地气、聚民智、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纷纷表示将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实际工作的动力,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履职尽责,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和多党合作事业的忠实践行者、有力推动者和坚定捍卫者。

民建孝感市委专职副主委戴琴荣强调,全国两会后,各支部要及时召开学习宣传会议,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5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5周年为契机,结合实际开展系列活动,传递正能量,广泛凝聚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