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宜昌市委召开2024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研讨会

信息来源:林子皓   发布时间:2024-03-06   浏览次数:399

3月1日,民建宜昌市委调研信息部在三峡大学召开2024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研讨会,对全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进行部署。民建市委副主委李立军、秘书长彭筠应邀参加。会议由市委会调研信息部部长夏清锋主持。

会上,夏清锋对2024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任务进行了说明。调研信息部副部长、各基层委员会分管副主委分别讨论发言,从加强资源整合、强化考核机制、细化考核标准、树立大参政格局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李立军表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是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一项重要工作,是民主党派成员义不容辞的职责。2024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要遵循“数量为基础,质量为核心”原则,始终保持初心、转变观念、创新思路、解决问题,切实增强广大会员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发挥民建的界别优势,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要增强责任意识,凝聚思想共识,关注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提供更多高质量的社情民意信息,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