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建设

天门市政协走访民建天门市委机关

信息来源:民建天门市委   发布时间:2024-03-01   浏览次数:597

2月28日,天门市政协主席刘艺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龚红敏一行来到民建天门市委机关,看望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及专干,并与大家进行了亲切的交谈,随后召开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座谈会。民建天门市委主委欧阳梅,专职副主委胡静,副主委夏齐飞、李小波参加会议。

会上,欧阳梅代表市委会感刘艺新、龚红敏一行并汇报了民建天门市委2023年工作情况和2024年工作安排,表示新的一年民建市委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民建十二大和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省第二十次党代会和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市委九届七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民建界别特色,主动适应新形势,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履职能力,为天门打造“一城五中心”,加快建设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贡献民建智慧和力量。

在听取情况介绍后,刘艺新对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2023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向大家对政协工作的支持表达感谢。他指出,要不忘合作初心,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全力服务大局,围绕打造“一城五中心”和“一主两新三支撑”现代化产业体系等方面开展调查研究、协商建言、民主监督,切实为发展助力、为民生尽责、为社会聚能,在高水平履职尽责中不断提升工作质效。要强化自身建设,加强学习,转变作风,争先创优,持续夯基固本,用高质量履职诠释“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责任与担当。

刘艺新表示,市政协将继续全力支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工作,建好交流机制,搭好协商平台,抓好服务保障,做到政治上关心、思想上交心、感情上知心、事业上同心,共同谱写新时代合作共事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