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武昌区民建参加区委统战部 “同心共筑武昌梦”演讲比赛

信息来源:夏海莉   发布时间:2014-08-12   浏览次数:1148

 

88上午,由武昌区委统战部举办的“同心共筑武昌梦”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演讲比赛在武昌区机关胭脂路办公区一楼报告厅举行,武昌区各民主党派主委及参赛选手出席了活动。

武昌区委统战部主办本次演讲比赛旨在进一步深入推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组织引导全区广大党外代表人士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凝聚武昌发展力量,激发建功立业激情,同时为全市统一战线演讲比赛选拔参赛选手。

民建武昌区委对本次比赛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选手参赛,选手们认真做着各项赛前准备,演讲稿经过一遍一遍修改,最终通过审查,并邀请会内行家制作了精美的PPT。比赛当天,来自全区各民主党派、知联会的11名选手饱含激情,用精彩的演讲,畅想武昌梦,抒发了同心同行的豪情壮志。最后,经过激烈角逐,区民建会员康征和罗西以优秀的表现双双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