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孝感市直二支部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信息来源:于明伍   发布时间:2024-01-23   浏览次数:447

1月19日下午,民建孝感市直二支部召开年度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孝感市委七届八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孝感市“两会”精神,对2023年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24年工作作出安排。市委会专职主委戴琴荣参加活动。会议由二支部主委胡琦主持。

戴琴荣代表市委会充分肯定市直二支部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成绩,希望全体会员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积极工作、担当作为、双岗建功,为打造武汉都市圈重要节点城市贡献力量;支部班子要加强学习、提升素质、开拓创新,推动支部的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会上,胡琦代表支委会报告了支部在加强思想建设、参政议政、反映社情民意、投身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系统总结主题教育开展成效和不足,并部署了支部2024年工作重点。在场会员纷纷发言肯定支部班子及其工作,并对新的一年工作进行展望,提出了好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