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服务企业

中共天门市委书记、市长纪道清调研民建会员企业红岩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周威 水淼   发布时间:2024-01-19   浏览次数:804

1月15日上午,中共天门市委书记、市长纪道清赴民建会员企业天门红岩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调研就业服务情况。中共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华忠,中共天门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高文博,副市长杨寒等陪同调研。


纪道清一行先后参观了青创空间、人才超市、零工驿站,天门红岩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威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服务项目、服务理念、平台建设、运营模式、运行情况、未来规划等。

考察团对公司的创新机制、搭建平台、服务创业就业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公司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青创空间能更好的服务青年群体创新创业;人才超市能进一步强化人才属性,提升团队整体实力;零工驿站要更好的为百姓服务,提供更多更好更优的岗位。以高质量就业创业支撑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天门加快打造“一城五中心”、建设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提供坚实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