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服务企业

民建十堰市委赴会员企业走访调研

信息来源:徐娟   发布时间:2024-01-16   浏览次数:446

1月14日下午,民建十堰市委专职副主委侯永东带队赴会员企业十堰爱尔眼科医院走访,开展专题调研。民建十堰市委副主委胡昭、秘书长徐娟、市委委员黄娟、潘海波和部分基层支部主要负责人、企业家委员会成员等参加调研。

在民建会员、十堰爱尔眼科医院CEO李雪静的带领下,调研组一行参观了该医院院区、清廉民企创建基地和爱尔中小学生研学基地,详细了解医院就诊环境、门诊量、科研创新与产业发展以及企业承担社会责任等情况。近年来该医院坚持“以患者为中心”,追求社会责任和医疗质量协调发展,在医疗技术、创新管理、人才经营、服务患者、回报社会等方面成效显著。在为患者提供更高品质眼科医疗服务的同时,全面开展防盲治盲工作、投身社会公益、帮助弱势群体,积极联合社会各界力量,助推眼健康事业的全面发展。

座谈会上,侯永东对十堰爱尔眼科医院的规模实力、先进技术、医疗管理理念、清廉民企创建和社会责任践行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鼓励会员企业深耕主业,坚持“硬核创新”战略,智能化建设步伐,打造发展型医院;构建眼健康生态圈,以品质驱动和数据驱动,助推高质量发展;从区域领先型向区域领导型靠近,从优秀医院向卓越医院迈进。同时民建组织将一如既往为企业家会员积极服务、提供帮助,齐心协力为“建好示范区、建功先行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