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民建黄石市委晒出“双建双为”办好一件事“成绩单”

信息来源:民建黄石市委   发布时间:2024-01-05   浏览次数:385

1月3日,2023年黄石市各民主党派“双建双为”办好一件事成果展示暨全市统战工作实践创新10大典型案例交流会召开。民建黄石市委主委李义词代表民建黄石市委晒出了自己的“成绩单”。

李义词从项目策划、主要做法、成效和体会四个方面配合图片详细汇报了民建黄石市委开展法律“四进”活动的成果。他说,民建黄石市委围绕中共市委统战部集中力量办好一件事活动要求,结合“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准确把握“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精神实质,广泛发动市(区)两级民建组织,依托民建同心·律师团服务品牌,积极发动在黄石有较大社会影响的会员律师及团队,进企业、进社区、进家庭,进机关,开展“同心聚力·共同缔造”系列法律服务活动,做到了活动次数多、组织有特色、服务效果好。2023年共开展法律公益服务活动30余场,服务企业和社会群众50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下一步,民建黄石市委将继续深化民建同心·律师团工作品牌,主动服务企业和社会,为加快建成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贡献民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