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民建下陆总支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信息来源:陈璐   发布时间:2023-12-29   浏览次数:259

为提高企业防范化解法律风险的能力,提升企业职工的法律素养,有效促进企业健康稳定发展,2023年12月22日,民建下陆总支前往黄石市环能集团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该活动由民建下陆总支主委王黎明主持,并邀请了民建西塞总支副主委、湖北易圣律师事务所合伙人胡月红律师进行现场专题讲座。胡月红律师以“经济生活中的法律--民法典合同编”为主题,着重就《民法典》的简介、合同编的概述、通则的重点内容以及常见的典型合同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运用了大量丰富实用的案例,并结合现场提问互动等方式调动在场人员学习热情,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活动后现场人员纷纷表示胡律师结合案例实际生动的讲解,深入浅出,让人意犹未尽、受益匪浅,希望以后多开展类似活动。民建下陆总支骨干会员及市环能集团班子成员、各二级单位中层以上干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