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武汉大学委员会、民建湖北省法制委员会、文化委员会、民建省直综合七支部联合举办《民珈讲坛》第十讲专题讲座活动

信息来源:民建湖北省委   发布时间:2023-12-28   浏览次数:530

2023年12月19号上午,《民珈讲坛》第十讲在北京大成(武汉)律师事务所开讲并全程录制。本次讲座由民建武汉大学委员会主办,民建湖北省法制委、民建湖北省文化委、民建湖北省直七支部承办。民建省委组织部部长张何,民建武汉大学委员会、民建湖北省法制委、民建湖北省文化委、民建湖北省直七支部会员以及北京大成(武汉)律师事务所律师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期讲坛上,武汉大学杰出校友、法学博士,美国胡知宇律师事务所总裁、美国法律培训学院院长、武汉大学法学客座教授胡知宇律师以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外国语学院教授、文学博士、民建会员谢艳明教授分别以《美国企业投融资与并购法律风险防控》《格律诗的写作》为主题进行了精彩的分享。

《民珈讲坛》作为民建湖北省委传统的宣传项目今后将继续秉承展示会员风采,加强民建会员交流的宗旨民建的组织、宣传工作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