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武汉市委召开主委谈心会

信息来源:民建武汉市委   发布时间:2023-12-28   浏览次数:502

12月22日,民建武汉市委领导班子谈心会在机关会员之家召开。民建市委主委穆书芹主持会议,副主委付诚、张智、吴立群、刘成奎参加会议,秘书长徐敏列席会议。

在民主、团结、互信、合作的基础上,谈心会讨论热烈、气氛融洽,与会领导分别就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增强企业家会员信心和活力等内容坦诚交换意见,共同研究解决会务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努力把领导班子建成民主和谐、团结奋斗具有坚强领导力的领导集体。

穆书芹对本次谈心会进行了总结,表示要增进政治共识,发挥领导班子成员自身优势和引领作用,加强与会员之间的联系,增强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要加强组织建设,培养好后备干部,激发会员活力,给会员提供更多展示自我的平台;要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整合会内外人才资源,加大工作创新力度,为武汉经济发展和社会服务做贡献;要加强机关建设,为会的长足发展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希望民建武汉市第十五届委员会领导班子能始终不忘初心,坚定信念,赓续优良传统,砥砺奋进,稳步推动武汉民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前,召开了市民建第十五届二十一次主委办公会和二十七次主委会,讨论研究了今年的立项课题工作等有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