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民建襄阳市襄州区支部开展“同心聚力·共同缔造”社会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胡莉莉   发布时间:2023-12-28   浏览次数:31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市委、区委统战部关于“同心聚力·共同缔造”的部署要求,近日,民建襄州区支部主动谋划践行共同缔造助力乡村振兴的思路举措,积极协调会员企业湖北嘉桓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和襄阳东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捐款近13万元,并联系施工队,为乡村振兴联系村程河镇王营村部分道路进行刷黑,为共同缔造王营村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贡献民建担当。

程河镇王营村文化广场建好已有两年时间,但周边循环道路因为资金短缺一直没有刷黑,民建襄州区支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广泛征求和收集村委会及村民意见,主动联系会内企业家,迅速制定了道路刷黑方案,并于12月25日完成施工。

这是民建襄州区支部继前不久为王营村捐赠20台太阳能路灯后又一真情暖心举措,充分体现了民建的责任和担当。下一步,民建襄州区支部将进一步整合会内资源,充分发挥界别优势,全面助力乡村振兴,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襄州篇章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