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襄城区总支学习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

信息来源:汪明   发布时间:2023-12-28   浏览次数:484

为了更好地推进民建襄城区总支委员会2024年度的工作,12月22日下午,民建襄城区总支在襄城区民主党派之家——马王庙社区召开了2023年度第四次全体会员会议。中共襄城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徐峰出席会议。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并传达了民建省委、市委等各项会议精神。此外,会议还对襄城区总支2023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4年度的社情民意、提案议案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认为,2023年,民建襄城区总支充分发挥界别优势和智力优势,以“共同缔造”理念为指导,多次组织会员深入各乡镇进行乡村振兴调研。通过调研,为襄城区的乡村振兴工作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此外,还开展了走访慰问会员企业等一系列活动。对于2024年度的工作,总支计划继续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加强组织建设,严格把控新会员的入会标准,提高新会员的质量。预计在2024年度,总支将新增两名以上的新会员,为襄城民建的持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同时,还将积极发掘和培养基层领导人才,为总支的换届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 

徐峰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加强全市党外干部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文件内容。他高度赞扬了民建襄城区总支2023年度的工作成果,并鼓励会员们要向身边的典型学习,尽职尽责地履行自己的职责;要团结一心,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发挥各自的界别特色,在不同的岗位上做出贡献,为画好我们的“同心圆”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一同前往襄城新开发的文旅项目“管家巷”进行了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