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点军基层委员会第三届一次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梁莉 张华伟   发布时间:2023-12-28   浏览次数:430

12月24日下午,民建点军基层委员会召开第三届一次大会,民建湖北省委副主委、宜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民建市委主委张琼,中共点军区委书记万红,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谭之林出席会议并讲话。民建宜昌市委专职副主委徐姗,副主委李立军、姜媛,原专职副主委林新民及七个基层委员会负责同志等出席会议。

会上,第二届点军基层委员会主委刘争作了题为《不忘初心使命,继续携手同行,为建设数字产业高地,推进世界级宜昌风景南岸做出积极贡献》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凝聚政治共识、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建言资政、主动服务社会等方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并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工作建议。

张琼代表民建宜昌市委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她指出,当前,湖北正在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并赋予宜昌建设长江大保护典范城市和世界级宜昌的历史使命,点军区积极抢抓多重发展机遇,正处于深耕数字经济全新赛道,着力推进全域科教新城建设的关键时期。在今后工作中,民建点军基层委员会要紧紧围绕中共宜昌市委、点军区委的目标任务和中心工作,凝心铸魂,团结奋斗、勇毅前行。张琼对全体会员提出殷切期望:一是要加强思想建设,筑牢政治基础。二是强化组织建设,为会员履职创造优质平台。三是要彰显责任担当,为中心工作提供有力支持。号召大家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不断开创宜昌民建事业的新局面。

万红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民建点军基层委员会为点军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万红要求点军民建要坚决坚定拥护党的领导,要积极投身点军火热发展,要切实加强自身能力建设,为推进点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严格按照民建会章和有关规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民建点军第三届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刘争当选为基层委员会主委,屈慧玲、孙博文、李海燕、向劲松当选为副主委,杨阳、黄连仲、邓春燕、张华伟、梁莉、李伟当选基层委员会委员。

刘争代表新一届班子做表态发言,点军区工商联书记李玉林、民建三峡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罗丽娜为大会致贺词。

谭之林向新一届班子表示祝贺,并对民建点军第三届委员会提出工作希望:要坚持初心,在凝聚共识上取得新进步;要发挥优势,在服务发展上取得新作为;要加强自身建设,在提升本领上彰显新成效。

会议同时进行了民建点军基层委员会三个支部换届选举,并产生了新一届支部领导班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