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伍家岗基层委员会第三届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陈琪   发布时间:2023-12-28   浏览次数:470

12月24日,民建伍家岗基层委员会第三届会员大会顺利召开,民建湖北省委副主委、宜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民建市委主委张琼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伍家岗区委书记陈道坤,中共伍家岗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宋梅清受邀到会并讲话。民建市委班子成员、七个基层委员会主要负责同志,民革伍家岗支部、民盟伍家岗区基层委员会、民进伍家支部、农工伍家支部、九三学社伍家岗支社和区委统战部、区住建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民建伍家岗基层委员会副主委佟喜杰代表第二届基层委员会认真总结了五年来的工作经验和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

陈道坤充分肯定了民建伍家岗基层委员会过去五年为全区经济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伍家岗民建以此次换届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优良传统,发挥组织优势,加强自身建设,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继续携手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伍家实践新篇章,为加快建设世界级宜昌城市新中心贡献力量。

张琼代表民建宜昌市委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第二届基层委员会自成立以来,紧紧围绕民建宜昌市委和伍家岗区委的战略部署,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强化教育引导、组织建设和参政议政,强化社会服务助困助贫、强化自身建设实干兴业,为我市和伍家岗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民建伍家岗基层委员会要以本次换届为契机,坚守建会初心、弘扬优良传统,高站位深化政治交接,高质量推进自身建设,高水平履职参政党职能,团结协作、紧密配合,既在建言献策的会场上“献计”,又在经济建设的战场上“出力”,为宜昌加快建设长江大保护典范城市,打造世界级宜昌新中心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二届基层委员会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民建伍家岗基层委员会第三届领导集体,余顺清当选为民建伍家岗基层委员会主委。程鹏、胡丽玲、陈赤清、张徐亚雄当选为副主委,毕晓曦、胡立、郭彪、王茂庆、肖建华、陈琪当选为委员。

宋梅清对新当选的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希望民建伍家岗基层委员会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牢记使命担当,强化自身建设,和衷共济,同心同德,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谱写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

会议同时进行了伍家岗基层委员会三个支部换届选举,并产生了新一届支部领导班子。

民建伍家岗基层委员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的圆满召开,标志着伍家岗民建政治交接的顺利推进。新当选民建主委余顺清代表新任领导班子表示,将在民建宜昌市委会和中共伍家岗区委的正确领导下,一如既往地继承和发扬民建优良传统,带领全体会员统一思想认识,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参政议政,做好社会服务,继往开来、恪尽职守,努力推动基层委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推动宜昌和伍家岗高质量发展和民建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