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宜昌市西陵基层委员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龚雪   发布时间:2023-12-28   浏览次数:430

12月23日,民建宜昌市西陵基层委员会召开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圆满完成换届工作。民建湖北省委副主委、宜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民建市委主委张琼,民建省委特聘顾问、民建省委原副主委、民建市委原主委、一级巡视员王应华出席会议。中共西陵区委书记任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曹红国受邀到会并讲话。民建宜昌市委班子成员、七个基层委员会和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民建西陵基层委员会主委夏楠代表第二届基层委员会认真总结了五年来的工作经验和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

任蔚充分肯定民建西陵基层委员会过去五年为推动西陵经济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希望西陵民建以本次换届为契机,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不断深化共识,坚守合作初心,弘扬民建传统。充分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在西陵区三大重大机遇叠加的黄金期,寻求交汇点、合作点、机遇点,共同为西陵经济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篇章。

张琼代表民建宜昌市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她指出,第二届基层委员会自成立以来,紧紧围绕西陵区委、政府中心工作,紧扣经济社会发展协商议政,立足民生改善建言献策,围绕热点难点服务社会,充分发挥民建优势、彰显民建作为,为西陵区高质量发展和民建基层组织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赢得社会各界广泛认同。民建西陵基层委员会要以本次换届为契机,要进一步发扬传统、开拓创新、积极作为。要筑牢思想之魂,夯实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的思想政治基础。要夯实组织之基,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健康有序发展。要强化职能之本,紧抓西陵区奋进百强城区和宜昌打造世界级宜昌关键时期,充分调动广泛会员的积极性,彰显民建担当,为西陵发展、为宜昌发展再立新功。

会议同意民建西陵基层委员会主委夏楠作的题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奋进百强城区贡献西陵民建力量》工作报告。

会议选举产生了民建西陵基层委员会第三届领导集体,夏楠当选为民建西陵基层委员会主委。杨舟、陈勇军、张愉和、黄玲琼当选为副主委,王俊红、李伟、李正松、王志华、张晓鸿、秦周杨当选为委员。

曹红国对新当选的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强调民建西陵基层委员会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认同,履职尽责,服务区域高质量发展。要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优势,落实好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增强会员企业的动力和活力,讲好西陵故事、塑好西陵形象。要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以参政议政为纽带,推动共商、共建、共赢,全面彰显民建新作为。

会议同时进行了西陵基层委员会三个支部换届选举,并产生了新一届支部领导班子。

民建西陵基层委员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的圆满召开,标志着西陵民建政治交接的顺利推进。新当选民建主委夏楠代表新任领导班子表示将传承优良传统,继续砥砺奋进,在民建宜昌市委会和中共西陵区委的正确领导下,不负西陵民建全体会员的希望和重托,带领新一届委员尽职尽责,不辱使命、再创佳绩,为宜昌和西陵高质量发展和民建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