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黄冈市委为民建黄冈职院支部 “会员之家”授牌

信息来源:黄荣 彭淑范   发布时间:2023-12-28   浏览次数:437

12月27日,民建黄冈市委副主委倪志勇一行赴民建黄冈职院支部,参加支部“会员之家”授牌仪式。民建市委委员陈浩,黄冈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郑柏松、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政芳,职院支部主委焦柳英及职院支部部分会员参加活动。 

活动过程中,倪志勇代表民建黄冈市委为职院支部“会员之家”授牌,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会员之家”建设情况,听取焦柳英关于“会员之家”创建过程、支部建设情况、今年以来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及成果汇报。 

郑柏松表示,民建黄冈职院支部要继续发扬民建优良传统,加强自身建设,在新时期进一步开创党派工作新局面;要继续发展优质会员,在会内营造推优举贤良好氛围,吸引高素质人才入会;要继续发挥积极作用,不断聚力参政履职、不断开展社会服务,推动支部工作取得新成效。 

倪志勇对职院支部工作情况给予肯定,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充分认识“会员之家”建设的重要意义,持续推进“会员之家”规范化建设,努力把“会员之家”建设成具有特色的温馨之家、成长之家、有为之家;二是要充分运用“会员之家”开展活动,真正实现“会员之家”常态化运作、高质量使用,不断丰富支部活动,增强会员归属感和凝聚力,打通服务会员的最后一公里;三是要充分利用“会员之家”提升工作质效,进一步激发会员履职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积极引导会员立足本职、双岗建功,为推动黄冈现代化建设贡献民建智慧和力量。

近年来,在民建黄冈市委的高度重视下,经过各总支、支部的共同努力,黄冈民建共建有“会员之家”7个。其中,今年新建“会员之家”1个,扩建“会员之家”1个,为会员开展专题学习、履职培训、研讨交流、联谊活动等提供有力的载体,有力提升基层组织活力,推动黄冈民建工作提档升级、提质增效,助力黄冈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