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握棒接力 赓续前行——宜昌民建伍家岗二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陈琪   发布时间:2023-12-28   浏览次数:474

12月25日,民建宜昌伍家岗基层委员会二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围绕主题教育和政治交接,学习贯彻民建宜昌伍家岗基层委员会第三届会员大会会议精神,开展新老班子交心谈心,研究部署支部工作。会议由民建宜昌伍家岗基层委二支部主委郭彪主持,民建宜昌市委委员杨培新、秘书长彭筠,宜昌市民建企业家协会秘书长李梦林,民建宜昌伍家岗基层委员会原副主委邓辉、牛焕民受邀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围绕民建湖北省委副主委、宜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民建宜昌市委主委张琼同志在民建伍家岗基层委员会第三届会员大会上的讲话展开了学习讨论。随后,民建宜昌伍家岗基层委二支部原主委向劲松对支部五年来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并将旗帜、公章和台账郑重地交到新任主委郭彪手中。

座谈交流中,原任领导班子分别谈体会、送寄语,他们充分肯定了二支部过去五年在思想政治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等各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在新闻宣传、制度建设等方面存在的不足,还针对如何围绕主题教育主线抓好支部自身建设,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郭彪同志代表新任领导班子表示,一定会牢记老领导们的的谆谆教诲,带领支委班子成员,秉承为会员服务的初心,怀着真诚干,扛着担当干,卯足劲儿加油干,握棒接力,赓续前行,争当先进支部,为宜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