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服务企业

天门民建多家会员企业商标品牌入选 “天门好品牌”

信息来源:民建天门市委   发布时间:2023-12-26   浏览次数:404

为了加快推进天门品牌强市战略,不断发掘培育市场品牌,大力提升品牌知名度和消费者满意度,努力促进全市各类消费市场扩内需、增效益、上水平,持续增强市域经济发展的活力与韧性,12月19日,天门市举办首届“天门好品牌”和“大众喜爱的消费品牌”颁奖仪式。天门市副市长张劲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天门民建多家会员企业参加活动。

活动中,张劲松为天门蒸菜等36个天门商标品牌颁发“天门好品牌”奖牌。其中获奖品牌“金陆神”“天盛粮”“卓越方舟”“天门有礼”“摩西创艺”“图形”“竟陵肥仔”“天门鳝鱼佬”等8个品牌为天门民建会员企业商标。

获奖的会员企业家们表示,商标品牌是企业发展的重要战略性资源,也是企业在激烈市场竞争中的有利武器,以后会再接再厉,发挥好品牌优势,不断提升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和商标品牌核心竞争力。同时,作为民建会员要继承和发扬饮水思源、回报社会的优秀传统,力所能及的开展社会服务活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民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