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民建天门市委社会服务委员会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信息来源:民建天门市委   发布时间:2023-12-25   浏览次数:596

12月21日,民建天门市委社会服务委员会爱心助学活动暨2023年“美德青少年”颁奖仪式在天门中学举行。湖北省天门中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魏天文,民建天门市委专职副主委胡静,副主委、湖北天盛粮油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小波,社会服务委员会主任程义军,在校的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活动。

湖北省天门中学“美德青少年”奖学金由民建天门市委会员企业湖北天盛粮油食品有限公司捐资设立,每年资助20名品学兼优的学生,以鼓励孩子们崇尚美德、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美德,做热爱祖国、热爱民族、不断创新、不断奋进的新时代青少年。

活动中,胡静、李小波等为20名“美德青少年”颁发荣誉证书和1000元奖学金。李小波表示,作为民建的会员,身上承担着回报社会的责任和担当,每年都会将企业利润拿出一部分来捐资助学回报社会。少年强则国强,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希望同学们刻苦学习、立志成才,将爱心传递下去。魏天文对天门民建的善举表示由衷感谢和高度赞扬,他表示,天门中学与天门民建、天盛粮油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一年一度的“美德青少年”评选和颁奖已是天门中学最重要的德育活动之一,学生们要以“美德青少年”为榜样,牢固树立道德从点滴积累、文明从你我做起的坚定信念,培养勤为本、俭养德、诚立身、孝为先、和为贵的良好品德,勤奋好学、自强不息,志存高远,在全校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追赶先进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