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天门会员企业捐资修路暖民心

信息来源:民建天门市委   发布时间:2023-12-14   浏览次数:360

“浇上了水泥路,我们出行就方便多了。”“原来的路都是泥土,雨后泥泞不好走,现在浇上了水泥路,再也不会一脚泥了。”近日,天门市多宝镇张场村的一条进村便民路成了村民们热议的话题。

为深入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践行“共同缔造”理念,履行民建会员企业饮水思源、回报社会的责任,天门市华政建筑材料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孝中第一时间响应“万企兴万村”号召,积极与对口乡村对接,实地勘察并综合村民需求程度等因素,最终决定捐款7万元为张场村硬化进村道路。张孝中表示,公司的发展和成绩离不开家乡老百姓的支持关心,修建道路是造福子孙后代的事情,也是民建会员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回馈社会、服务群众义不容辞的责任。今后,将一如既往在力所能及范围内参与各类公益慈善事业,继承和发扬民建优良传统,弘扬企业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