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民建咸宁市委“同心·思源·助发展”送教送书进校园

信息来源:民建咸宁市委   发布时间:2023-12-14   浏览次数:317

为进一步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2月8日,民建咸宁市委联合中共市委统战部、咸宁市实验外国语学校开展“同心·思源·助发展”送教送书走进赤壁市余家桥中心学校活动。民建咸宁市委专职副主委吴凤友、副主委杨斌斌、委员张恒参加活动。

4节生动有趣的展示课和400余本课外书籍,为孩子们送上一份温暖的冬日“礼物”。来自咸宁实验外国语学校的全省优秀心理健康辅导教师蔡灵花,为该校初一学生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心理健康课《与压力的奇妙之旅》,通过有趣的合作游戏和小组活动,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互动中,学会了正视压力,掌握了减压策略,得到科学放松。另外三名老师分别带来了形式新颖的语文、数学、体育展示课。下午,双方学校教师开展评课议课座谈会,分享课程心得,加强互动交流。

杨斌斌表示,民建咸宁市委一直关注农村孩子的身心健康和教育成长,本次活动既助推教育资源共享,体现了民建会员的责任与担当,也激发了学生爱读书、爱学习的兴趣。希望孩子们能够珍惜这些书籍,用它们来丰富自己的知识,提升自己的素养,学好本领,回报国家和社会,更好地服务家乡,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