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民建恩施州委携手爱心企业向巴东县捐赠价值221.5万元医疗设备

信息来源:康银蔓   发布时间:2023-11-24   浏览次数:441

2023年11月22日,民建恩施州委“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暨爱心捐赠仪式在巴东县第二人民医院顺利举行。民建恩施州委联合湖北施楠桦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向该院捐赠医疗检测设备生化免疫高速流水线一套及全自动化学发光免疫分析仪一台,总价值211.5万元。 巴东县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吴克强主持捐赠仪式。县人大副主任邓秀朝致辞,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向宁平、县卫健局相关人员受邀参加仪式。


民建恩施州委秘书长黄光英代表民建恩施州委向巴东县第二人民医院捐赠授牌并讲话。 黄光英对爱心企业积极响应“民建清江思源同心公益基金”的劝募,大爱无私捐赠医院急需的先进医疗检测设备表示诚挚感谢,对巴东县各部门多年以来对民建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她表示,民建作为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参政党之一,密切联系经济界,多年来,践行“饮水思源、回馈社会”的社会服务工作理念,积极争取项目落户恩施,在全州大力实施了以“思源”为品牌的各项社会服务活动,并成立了“民建清江思源同心公益基金”。此次捐赠,将改善野三关镇及周边乡镇医疗检测设施条件,为广大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希望医院要管理好、使用好这些设备,更好地为广大患者群众服好务。同时民建恩施州委也将广泛宣传爱心企业的善行义举,充分发挥爱心企业在乡村振兴中的作用,为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助力乡村振兴工作顺利推进。希望社会各界以爱心企业为榜样,积极投身到乡村振兴工作中,为优化乡村产业发展、提升群众生活品质等方面提供支持,帮助我们山区群众早日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民建恩施州委将以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整合民建资源,用公益基金募集更多社会爱心捐赠和资源,服务于恩施州各项事业发展。 

湖北民族大学附属民大医院心内科名誉主任胡建华,民建恩施州直二支部副主委、武汉恩施商会副会长谭志平,民建恩施州委公益基金办公室副主任李鹏,民建会员、民大医院心内科医生、巴东县第二人民医院挂职副院长杜娟,民建恩施州委组织科科长康银蔓等参加捐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