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

民建恩施市总支召开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推进会

信息来源:向梓昌   发布时间:2014-07-25   浏览次数:4131

 

725,民建市总支在市政协会议室召开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推进会,恩施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总支主委赵萍出席会议并讲话。民建市总支副主委、委员,各支委主委、副主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总支副主委向梓昌主持。

会上,各支部汇报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对下半年活动开展作了具体安排。

赵萍说,召开本次会议,就是通过再动员、再部署,把学习实践活动进一步推向深入,务求认识再提高,实践再深化,作用再发挥,效果再增强。赵萍对下步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通过学习实践活动,提升参政议政水平。要将学习实践活动的内在精神进一步强化为参政为民的思想认识,竭力做好参政议政工作。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双轮驱动龙凤试点建设城乡一体化发展六大产业链建设等重要工作部署,选准课题,深入调查研究,提出前瞻性、操作性强的意见和建议。二是要通过学习实践活动,促进社会服务工作。要在开展学习实践活动中,围绕市总支的同心工程实践基地,全市新一轮退耕还林、硒资源开发、美丽乡村建设、法律三进活动等工作,注重发挥智力优势,创新工作机制,社会服务取得新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