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襄城总支召开全体会员大会

信息来源:民建襄阳市委会   发布时间:2014-07-24   浏览次数:1181

 

719,民建襄城区总支在襄城伺服产业园588会议室,召开总支全体会员大会。民建襄阳市委主委陈学斌参加会议。民建襄城总支主委朱崎锦主持会议。

会上,朱崎锦同志传达了民建襄阳市委扩大会议精神,组织会员们学习了湖北省统一战线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资料汇编,并且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工作计划,强调要做好总支换届准备工作。

陈学斌主委对襄城总支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要认真开展好学习实践活动,将学习实践活动和履职工作结合起来;要发挥党派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尤其是年轻的会员要多跑跑腿,深入基层调研,了解民生民情,要多动动手、动动脑撰写高质量的社情民意和提案;要加大力度多发展些优秀的企业家和行政机关会员,在确保数量的同时保证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