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建言献策

民建十堰市委召开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集体提案征集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周琼 徐娟   发布时间:2023-10-13   浏览次数:1153

10月11日下午,民建十堰市委组织召开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集体提案征集工作座谈会,市农业农村局局长肖旭,民建市委副主委侯永东、胡昭,秘书长徐娟,市委委员黄娟、江世英,民建界别市政协委员以及民建市委调研部、写作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市政协办公室《关于征集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提案的通知》,并就怎样写好集体提案和政协大会发言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人员积极讨论发言。会议要求,撰写大会发言和集体提案要准确把握十堰特色和优势,围绕“山、水、车、城、人”来撰写,应充分考虑十堰的地方特色和资源优势,提出更具针对性和可行性的建议。例如,可以利用十堰的地理优势(山水资源)或产业优势(汽车产业)等,提出有利于地方经济发展的建议。

会议强调,集体提案反映各界群众的愿望诉求,凝聚集体的智慧力量,因此提案工作具有示范引领作用。集体提案应有前瞻性、科学性、创新性,希望各位会员要群策群力,突破传统的思维模式,认真选题,深入调研,撰写出高质量提案,为加快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贡献民建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