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建言献策

民建黄冈市委在中共市委第三季度政党协商会上建言

信息来源:黄荣 彭淑范   发布时间:2023-09-28   浏览次数:886

9月20日,中共黄冈市委召开第三季度政党协商会,围绕“全市矿山治理工作”与党外代表人士进行协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玲主持会议,市政府副市长肖红娟出席并讲话。民建黄冈市委主委、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余觅出席会议。

会上,市水利和湖泊局反馈了市委第二季度政党协商会党外人士所提意见建议的办理情况,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通报了“全市矿山治理工作”情况。六名党外代表人士代表在会上建言,民建武穴支部委员、武穴市人社局工会主席苏琳就推动矿业绿色转型发展提出了四点意见建议:一是完善共同推进机制,形成工作合力;二是加强舆论宣传,推动全社会重视支持;三是突出问题整改,进一步加快治理步伐;四是创新投入渠道,促进绿色转型升级。

会议指出,下一步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市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持续加强矿山生态修复治理力度,进一步加大绿色矿山创建工作力度,拓宽矿山修复治理资金来源渠道,推动矿山修复治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民建黄冈市委专职副主委孟志丹、市委委员江丽霞、调研部副部长田清华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