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民建随州曾都总支开展中秋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李洪坤   发布时间:2023-09-27   浏览次数:618

在癸卯年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25日,民建随州市委秘书长、曾都总支主委吴华强带领总支成员和部分骨干会员到市儿童福利院和均川镇农村福利院开展中秋走访慰问活动,向残疾儿童和孤寡老人送去月饼、衣物和节日祝福,以实际行动、扎实作风推动主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

本次活动以“民建情浓中秋、城堡爱心携月”为主题,月饼和衣物由会员企业城堡蛋糕提供赞助。慰问组一行来到市儿童福利院,走进教室与师生进行交流,详细了解学生生活、学习及健康情况,并送上节日慰问品,希望教职工们用更深厚的爱心、耐心、责任心呵护孩子们成长,引导孩子们自尊、自爱、自立、自强。随后,慰问组驱车来到均川镇农村福利院,为该院80名老人送去月饼、衣物等物资,并提前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祝福,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晚年幸福。老人们的脸上个个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纷纷感谢民建爱心人士,表示这个中秋不孤单。

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优良美德,也是民建一直坚守的传统。吴华强说,中秋是传统节日,“每逢佳节倍思亲”,在这一时刻,关心关爱弱势群体,是民建人义不容辞的责任,要形成工作制度,按期开展落实。吴华强表示,点滴爱心汇成海,曾都总支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结合主题教育各类活动,整合会内资源,把奉献当作习惯,让大爱充满人间,传递正能量,使弱势群体得到更多关注和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