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民建荆门市直总支积极捐赠图书建设书香校园

信息来源:刘华 徐军   发布时间:2023-09-26   浏览次数:578

9月21日上午,由荆门日报社、政协荆门市东宝区委员会主办,民建荆门市直总支委员会、荆门日报读者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荆门文博数字音像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协办的“爱心手拉手,成长心连心”捐资助学大型公益活动,在洋丰•龙泉云璟一楼会议厅举行。

在这次捐资助学大型公益活动中,参加捐赠的民建爱心单位、企业及民建会员达20余家(人),捐款捐书近十万元。民建会员企业有湖北仙之灵食品有限公司、湖北华玺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荆门市建侨高级中学、荆门市宏博高新职业技术培训学校、荆门市培公酒业有限公司、湖北安探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湖北荆门市华溪书院等10余家爱心企业共同参加了第二次“爱心大使”集中授牌仪式。

授牌活动结束后,主办方和民建爱心企业家代表顶风冒雨驱车1个多小时,赶到荆门山区乡镇栗溪实验学校东宝捐赠现场,把2.7万元爱心款和近百套《荆门历史文化名人传记》丛书送到了师生手中。当天下午,捐资助学爱心团队又马不停蹄,驱车赶到东宝区、掇刀区和漳河新区,将100余套丛书分别赠送到麻城小学、望兵石学校、安团实验学校、双喜小学、楚天学校、白石坡中学等10余所学校,积极奉献爱心,建设书香校园,助力困难学子成长成才,逐梦飞翔。

捐资助学大型公益活动不仅对青少年起到了触动心灵的作用,也及时架起了情感沟通的桥梁。书籍承载智慧,知识传递力量,每一本好书都能为孩子们打开一个新的世界,使他们更加丰富,更加健康,更加成熟。大厦巍然,梁椽共举,企业用爱心传出一份情,送出一本书,成就一个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