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民建天门市委直属五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爱心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吴进波 水淼   发布时间:2023-09-14   浏览次数:918

9月12日,民建天门市委直属五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爱心慰问活动,向天门市杨林街道办事处基层社区工作人员捐赠月饼礼盒近300件,价值约3万余元。民建天门市委主委欧阳梅,副主委李小波,市委委员刘勇、詹文、刘锐,直属五支部主委吴进波,社会服务委员会主任程义军和部分会员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欧阳梅一行走访调研了杨林社区建设情况,参观了杨林社区党史长廊内的“田园微党校”,看望慰问了社区工作人员。随后,在杨林街道办事处召开座谈会并举行捐赠仪式。欧阳梅表示,直属五支部开展慰问基层工作人员活动,即是践行主题教育活动的生动实践,也是传承民建优良传统的具体表现,将主题教育和开展社会服务活动相结合,将主题教育的成效和街道办的干部群众共享,展示了新时代民建的良好形象,彰显了民建的社会担当。接下来,民建天门市委将继续扎实深入高质高效开展主题教育,创新社会服务形式和内容,有针对性地精准开展帮扶活动,将好天门民建故事。

据悉,此次物资由会员企业天门市聚豪商贸有限公司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