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天门会员李小波连续7年资助“中国好人”遗属

信息来源:李小波 水淼   发布时间:2023-09-11   浏览次数:755

9月8日,民建天门市委副主委、湖北天盛粮油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小波一行看望了“中国好人”王洪兴遗属,关心王洪兴女儿小段(化名)的学习生活情况,并送去8000元助学金。

这是李小波连续7年资助小段,他表示,希望小段始终保持乐观奋进的心态,在追求人生理想的征途上勇往直前,他将持续关注小段的学习和生活状况,期盼她能够怀抱感恩之心,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人、回馈社会。

2015年,王洪兴当选多宝镇铜架山新村党支部书记后,一心为民,忘我工作,仅用一年多时间就将全村带上了发展的康庄大道。2016年6月10日,王洪兴因突发脑梗,昏倒在工作岗位上。王洪兴先后获评“荆楚楷模”、入选“中国好人榜”。2017年3月27日,王洪兴因病医治无效不幸去世,年仅42岁,留下妻子和年幼的女儿。李小波在知晓其事迹后,主动请缨,开展“一对一”捐资助学。7年来,李小波坚持定向捐赠助学金。小段今年就读九年级,她热爱学习,是班级里的副班长和英语课代表,多次参加全市作文等项目比赛并获得佳绩,是一名品学兼优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