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民建宜昌当阳市基层委员会开展多场“金秋爱心助学”活动

信息来源:郑玉华   发布时间:2023-09-08   浏览次数:818

为推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民建当阳市基层委员会连续开展多场“金秋爱心助学”活动,总共帮扶21名学生,帮扶资金达25000元,持续擦亮当阳“爱心民建”社会服务工作品牌。

8月28日,民建当阳市基层委员会主委宋丹带队到当阳市两河镇糜城村、草埠湖镇楚湖村开展“民建当阳市基层委员会2023年金秋爱心助学活动”。捐助仪式上,民建当阳市基层委员会向4名在读大学生颁发了爱心助学金8000元。学生代表用真诚质朴的语言表达了感激,并表示一定将这份爱心转化为勤奋学习的动力,努力取得优秀的成绩,争取早日成长成才,用自己的力量去帮助其他需要帮助的人,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8月29日,民建当阳市基层委员会全体班子成员前往当阳市玉泉街道清溪村开展“民建当阳市基层委员会2023年金秋爱心助学——走进清溪村活动”,7名家庭困难学生共获帮扶资金7000元。

9月6日,宋丹带队到当阳市第一高级中学开展“民建当阳市基层委员会2023年金秋爱心助学活动”,为10名品学兼优且相对家庭困难学生捐赠帮扶资金10000元。活动仪式上,宋丹向学校领导和帮扶学生介绍了民建的历史以及民建当阳市基层委员会的相关情况,加深了师生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认识和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