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武汉会员企业举行“锦绣人才爱心助学金”云端捐赠签约仪式

信息来源:徐世兵   发布时间:2023-09-08   浏览次数:712

9月5日上午,武汉民建会员企业湖北锦绣人才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下称锦绣人才)与华师大一附中博乐分校(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博乐市高级中学)举行“锦绣人才爱心助学金”云端捐赠签约仪式。武汉市妇联、中共江汉区委统战部,博乐市委、市妇联以及学校等有关领导分别在武汉、博乐分会场出席捐赠签约仪式并讲话。部分教师、学生和家长代表参会。

“锦绣人才爱心助学金”由武汉市政协常委、民建武汉市委委员、锦绣人才董事长黄春燕捐助15万元设立,旨在资助贫困有志、奖励品学兼优的学生。

在签约仪式上,黄春燕与博乐分校党委书记刘环环共同在线上签署了“锦绣人才爱心助学金”捐赠协议,博乐分校向锦绣人才授予了“捐资助学 大爱无疆”捐赠牌。黄春燕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强调,要加强对青少年的现代文明教育、科普教育,引导他们积极融入现代文明生活。锦绣人才始终关心人才培养,支持教育,“锦绣人才爱心助学金”是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希望受到资助的同学,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和抱负,努力学习,奋发向上,以优异成绩、过硬本领,奉献社会,报效祖国,并把爱心不断传递下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刘环环代表学校师生向锦绣人才的善举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她说,锦绣人才心系教育事业发展,捐资助学,展现了优秀企业的家国情怀和社会担当;学校将持续做好助学金的管理和使用工作,把锦绣人才的爱心保质保量地传递给每个受助学生。受助学生代表、博乐分校高二(8)班的学生代表杜斌说,一定会常怀感恩之心,刻苦学习,以实际行动来回报社会,将爱心传递下去。

汉博两地持续深化交流交往交融,唱响了“民族团结一家亲”主旋律,促进了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铸牢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