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伍家一支部召开组织建设座谈会

信息来源:民建宜昌市委伍家一支部   发布时间:2014-07-22   浏览次数:1175

 

717,民建宜昌伍家一支部组织建设座谈会在会员企业“兆东实业”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了民建中央陈昌智主席和马培华常务副主席在全国市级、基层组织建设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民建伍家基层委员会领导、民建企业家协会主任赵群祥参加了会议。

会上,民建宜昌市委员沈襄首先就民建全国市级组织建设研讨会相关情况作了简要说明,传达了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常务副主席马培华所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他说,民建全国市级组织建设研讨会是继去年民建全国基层组织建设研讨会后的又一次全国性的重要会议,会议规模空前,指导性强,对于巩固市级组织建设成果、夯实组织基础、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要求大家一是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真正做到会议精神入脑入心入,为宜昌民建组织建设工作添砖加瓦。

随后,支部主委王东也就支部组织建设工作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组织一定要紧密,一定要定期开展活动和交流以保障支部的活力。同时,他提议在支部内实行网格化管理,会员分组由各支委负责实行网格化考核,并订立《民建伍家一支部组织公约》,进一步将支部的组织建设工作进一步细化和规范。

会议还就近期以及下半年支部工作开展做出了讨论,确定了下半年活动安排计划,并初步拟定了手帕绿色行动活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