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建言献策

民建咸宁市委召开2023年参政议政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民建咸宁市委   发布时间:2023-08-24   浏览次数:1123

8月11日下午,民建咸宁市委召开2023年参政议政工作推进会,民建市委副主委杨斌斌主持会议。市委会副主委、秘书长陈浩,委员张恒、各基层组织主委,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骨干会员、若干新会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8月5日民建湖北省委调研咸宁民建指示精神,对“做好民建中央2024年提案和大会发言工作”进行了部署和推进;通报了1-7月份以来社情民意信息报送和采用情况,参政议政调研课题、市政党协商课题推进情况以及民建省委落实省政协协商课题的情况。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做好后续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许多务实有效的意见建议。

就下一阶段参政议政工作,杨斌斌强调,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要加强学习,打好理论基础,找好抓手,扎实做好参政议政工作;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坚持质量导向,在调研中借鉴经验做法,确保调研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原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