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

民建襄阳市委召开会议安排深化学习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民建襄阳市委会   发布时间:2014-07-17   浏览次数:4050

 

712,民建襄阳市委召开扩大会议,研究深化学习实践活动。陈学斌主委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会议由专职副主委姚从升主持,市委班子成员、总支支部主委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展了集体政治学习,听取了各总支支部上半年学习实践活动情况汇报,对下半年学习实践活动的开展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会议还重新修改了参政议政工作制度,在制度中加强了参政调研的经费保障、机制激烈和纪律约束。

陈学斌主委在会上对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他在讲话中指出:一是要按照方案,进一步深化学习实践活动。要求下半年各总支支部学习频率要增加,内容要增加,以省委统战部印发的学习资料汇编为主要内容,制定进度表,组织会员一篇一篇的学。每次学习活动要在支部工作手册上做好记载,学了什么内容,有哪些人参加,都要记录清楚,在年底对支部进行达标考核时要结账。二是切实落实参政议政工作制度,按照新制度的规定,进一步推进参政议政工作,将会员参政议政工作情况,作为会内提拔使用、推荐人大代表候选人选、推荐为政协委员的基础条件。三是坚持标准,做好基层组织换届的前期准备工作。要求各总支支部精心准备好工作报告,做好下一届班子候选人的初步拟定,为正式启动基层组织换届做好前期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