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

民建孝感市孝南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蒋宝利   发布时间:2014-07-11   浏览次数:4330

 

79下午,根据孝南区委统战部的统一部署,民建孝感市孝南支部在支部会员李俊平的公司会议室召开了支委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主委张承志同志主持,区统战部分管党派工作的副部长胡武清同志和党派科科长涂述进同志参加了会议。

主委张承志同志首先就2014年上半年支部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并与支委其他班子成员围绕支部建设,采取自己找、互相帮、集体议等方式,开展了谈话谈心活动,同志们相互谈心、交心,亮明自身问题,恳谈对方问题,敞开谈分歧问题,开诚布公地交流思想。

孝南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胡武清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这是一次较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统一了会员思想,凝聚了党派力量。胡部长还对支部上半年工作活动开展多、形式活、行动快进行了肯定,指出下半年支部工作要围绕调研课题出成果、走访会员聚人心、培养人才促发展等方面展开,努力把民建孝南支部建设成为一支高素质的基层参政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