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服务企业

民建宜昌市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民建企业家协会工作

信息来源:周爱华 金强   发布时间:2023-07-07   浏览次数:1346

7月4日,民建宜昌市委召开专题工作会,研究民建企业家协会近期重点工作。民建湖北省委副主委、宜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民建市委主委张琼出席会议并讲话。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徐姗、秘书长彭筠、办公室主任章德胜,企业家协会秘书长李梦林、协会办公室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部署了协会近期重点工作任务,讨论了助力会员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相关措施。企业家协会办公室负责人汇报了近年来协会履行“教育引导、促进发展、社会服务”三大职能的工作成绩,并详细分析了上半年会员企业经营状况及困难诉求。

张琼高度肯定了民建企业家协会的各项工作成绩,希望协会一以贯之的坚持“以会员为本”的发展理念,要在进一步优化服务上下功夫,要抓住八个方面的工作重点,全方位推介会员企业、积极为会员企业维权、全力帮助会员企业纾困解难、多措并举帮助会员企业做好各类申报工作、积极争取优惠政策、大力宣传会员企业先进典型、不断壮大会员企业队伍、强化会员企业经营统计分析工作。

张琼强调,企业家协会要进一步发挥好“平台”“桥梁”作用,依托自身的资源和发展条件,引导各会员企业发挥独特优势,持续做好“三创”工作,抱团发力、集聚发展,为建设长江大保护典范城市贡献民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