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服务企业

民建荆门市直总支部开展“民建情、暖民心”社会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刘华 徐军   发布时间:2023-06-27   浏览次数:1513

6月14日下午,民建荆门市委委员、市直总支部主委李勇率各支部主委和爱心会员,开展“民建情、暖民心”社会实践活动,走进社区访贫问苦,送去民建人的真挚问候。

开展“民建情、暖民心”社会实践期间,市直总支部一支部会员详细了解沿河社区周阿姨夫妇的身体状况和女儿学习情况,鼓励她们同心协力战胜困难,并送上了3000元慰问金。市直总支二支部鼓励明月里邱大姐正确面对困难,照顾好身体,并送上了3000元慰问金,同时表示想方设法帮助女儿解决职住问题。市直总支部三支部鼓励白石坡社区鲁大姐坚强面对生活,以积极乐观心态应对暂时的困难,并送上了3000元慰问金。

近年来,民建荆门市直总支先后组织开展了“爱心手拉手,成长心连心”“向抗疫一线最美的人献礼”“捐一缕书香,献一片真情”“民建情、暖民心”等活动,扶贫帮困,爱心捐助,受到了社会各界一致好评。